macos下Mail.app发邮件出现无法将一封邮件移到邮箱的解决方法

MacOS下使用自带邮件客户端Mail.app发邮件有错误发生,但对方能收到邮件,具体报错内容如下:

IMAP命令“APPEND”(至Sent Messages)失败,服务器出错: Mail has saved by smtp!。

解决方法如下:

邮件–>偏好设置–>账户(选择自己的发件账户)–>邮箱行为中将发件箱改为已发出邮件

修改后,已发邮件将会保存在本地,不会在服务器保存。如有在服务器保存的需求,需到邮箱管理页面中设置,这里以QQ邮箱为例。

通过网页登录QQ邮箱,设置–>账户中勾选SMTP发信后保存到服务器选项

至此全部配置完成,发信后Mail.app不再提示上述错误,且已发邮件也能在腾讯邮箱中保存。

本文链接地址: https://danteng.org/macos-mail-app-imap-append-failed/